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率住平省政协委员到我校调研工作
发布人:许泉     作者:许泉   时间:2024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

1月16日,平顶山市政协主席、住平省政协委员召集人黄庚倜召集住平省政协委员到我校调研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范晓伟,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洁,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王著以及住平省政协委员出席活动。

范晓伟对各位住平省政协委员莅校视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科研平台建设、校地校企合作、行业决策咨询等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成果,并表示今后仍将立足学校实际,持续发挥人才、智力集聚优势,持续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为省委省政府和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黄庚倜一行通过听取介绍、现场参观等方式,视察了我校河南省水体污染防治与修复重点实验室,重点了解了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对我校近年来积极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有力服务城乡建设行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学校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同政府部门的沟通对接,进一步发挥好学科专业优势,在深化校企校地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推动校地共同发展。

视察结束后,住平省政协委员们在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黄庚倜对住平省政协委员高质量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作出详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与会的省政协委员围绕去年履职情况和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许泉 摄影:田杨扬 编审:陈怡璇 李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