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文明校园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第十五期文化讲堂
发布人:代博君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锐)为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12月7日,由校文明办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的河南城建学院2023年第十五期文化讲堂在1号教学楼207智慧教室举办,此次文化讲堂的主题为“坚持立德树人,创建文明校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思博,团委书记张锐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胡思博在会上深入的解读了文明校园的内涵和意义,并展示学校近期文明建设成果。他表示,大学生既是文明校园的参与者,更是文明校园的受益者,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是每一个城建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随后学院部分文明寝室进行了风采展示。

本次文化讲堂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将文明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对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