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空间规划院(中心)执行院长张从果博士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人:尤培波     作者:尤培波   时间:2024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全校广大师生: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空间规划院(中心)执行院长张从果博士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题目

城市设计的十二个经验与概念

二、报告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3月11日10:00-12:30

地点:龙翔校区4号楼B201智慧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请有意听报告的师生提前十五分钟入场完毕,会议期间,请将本人手机调成静音状态,保持会议秩序。

三、专家简介

张从果,南京大学人文地理博士,国家注册城乡规划师,规划高级工程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空间规划院(中心)执行院长;研究方向为城市与区域规划,主持参与百余项各类规划设计研究工作,多次获得全国、省市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项,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著作和译作5部。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4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