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褚一飞 发布日期:2026-05-2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职工身体素质,凝聚奋进发展合力,5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开幕式在我校综合训练馆举行。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荆建刚,我校党委书记范晓伟、副校长王许涛,平顶山市直工委副书记贾肖鹏,平顶山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洪涛出席开幕式。赛事全体裁判员、参赛运动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现场

荆建刚宣布比赛开幕

贾肖鹏作动员讲话

孙洪涛致辞

贾肖鹏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职工队伍是城市建设与发展的中坚力量,积极开展职工体育活动,不仅能够增强职工体魄、缓解工作压力,更能有效增强团队向心力与凝聚力。他希望各参赛单位以赛事为纽带,深化沟通交流,引导广大职工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为平顶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职工力量。

孙洪涛在致辞中对本次职工篮球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体育赛事是凝心聚力、展现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能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饱满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同时依托赛事平台,加强各单位交流协作,推动全市职工文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职工篮球赛落地我校举办,既是平顶山市相关主管部门对我校场地设施、组织保障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我校服务地方文体事业发展、深化校地融合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我校始终深耕体育文化建设,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常态化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积极对外开放体育资源,承办省市级各类文体赛事活动,助力区域文体事业建设。后续我校将全力做好赛事后勤保障、场地运维等各项工作,保障本次篮球赛事平稳有序开展。

接下来,我校还将承办平顶山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

(文:褚一飞 图:杨冰 编审:杨冰,李军伟,苗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