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郑州大学2024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朱新锋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3月23日,我校与郑州大学2024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在我校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A315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预答辩会由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谷明川教授级高工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校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朱新锋教授、吴俊峰教授、刘彪副教授、王超海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委员。预答辩过程中,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评委们对预答辩研究生毕业论文的研究背景、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实验数据、研究成果以及专业硕士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刻的点评和剖析,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进一步完善的方向。

此次答辩活动凸显出我校对研究生培养模式探索的持续提升和完善,着力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文图:刘盼 编审:陈怡璇 李军伟)